高山之上(预告)

高山之上,道阻且长,相望不如相忘


私设多,勿上升真人,勿对标历史,谢谢!


芒元1921-1948年,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,也是一个上下求索的年代,有人起星火于微末,有人扶大厦于将倾,无数有志青年相聚在一起,期待给积贫积弱的国家找到一条新出路,这段时期,史称明国时期。

在寻找出路的过程中,人们因为意见不同分为两党,一为南党,一为北党。两党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,冲突与合作并存,竞争与互助同在,而无数愿意为了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一切的年轻人,他们的命运,也因此纠缠在一起。


人物介绍

(仅是开场时的明面身份,如果后面人物改变了立场或者有别的隐藏身份不要奇怪)


郭文韬:北党军官,毕业于果脯军校,长相英俊,性格执着但待人温和,看似文弱但一拳五百,在校时为北党的纲领所吸引,毕业后参与了芒国北党的建立,是北党的主要领导人之一,精于谋略,擅长布局。


蒲熠星:南党军官,毕业于果脯军校,容貌清冷脱俗,胸有城府,从小在南党领导人唐总统家长大,毕业后就在南党政府任职,足智多谋,是唐总统的左膀右臂,由于从小受到的教养,有不俗的艺术造诣。


周峻纬:南党参谋,从橙国留学过来,希望能借鉴橙国的体制使芒果富强,因此加入南党,毕业于心理学专业,并深谙此道,为人大方,英气逼人,能言善辩,有绅士风度。


齐思钧:南党通讯局局长,毕业于果脯军校,总管南党情报通传与指令下达,容貌清甜可爱,为人机灵,谈吐不俗,交际广泛,工作勤奋刻苦,早出晚归。


唐九洲:南党军官,南党领导人唐总统之子,家世无可比拟但为人谦和幽默,性格纯朴憨厚,但观察力敏锐,记忆力惊人,很受其父看重。


石凯:北党军官,年轻有为,武艺超群,办事可靠,中心不二,为人仗义热心,多才多艺,口碑极佳。


邵明明:无党派人士,夜蝴蝶大舞厅的当家歌手,能歌善舞,善于交际,妙语连珠,各大名门望族的公子都以与他交友为荣。


曹恩齐:无党派人士,夜蝴蝶大舞厅的首席琴师,只奏乐不陪客,有小道消息称他可能是夜蝴蝶大舞厅的幕后大老板。


何运晨:无党派人士,夜蝴蝶大舞厅的专聘律师,才华出众,少有败绩,法庭上字字珠玑,义正言辞,平日里为人却温文尔雅。


更新情况:

看得人多就周更,没人看就随性更。


结局还没想好是HE还是BE(或许几对BE几对HE),篇幅看我努力能写多长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